close

哇哈哈~~

部落格的處女作竟然是我們全家人出國初體驗呢!

從計畫出國到買機票都是老涼我一手包辦呢~~ 想想,我怎麼辦到的.......

應該是說我計畫粉久了,一直苦無經費所以都無法完成。

由於小時候的旅遊印象很好,我告訴自己一旦有能力一定要帶孩子出國看看~

哥哥今年10歲妹妹也7歲了~~記憶拼圖應該不難!

所以我跟社長大人商量之下決定在最省經費的前提下出國走走!

由於媽媽有一位嫁去日本的麻吉好友可以當地陪,老媽也同意與我們一起去玩玩

於是~~東京5日遊就這樣敲定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外旅遊 全家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色指甲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